Monday, July 6, 2009

Sunday*

寶貝今天沒做工陪我去買laptop=]
哈哈哈~
超開心的,
我總于有屬於自己的laptop了...

12點寶貝就來我家載我...
身上拿著那麼多的錢,有點怕被搶,
過后寶貝來了就放心了~
呵呵呵...
然後就去low yat拿我的新寶貝laptop:)
給錢了就快快回寶貝家哦,
xD
他幫我setting東西~
嘻嘻嘻...
弄好了可以上網玩Facebook哦:D
爽!
沒人和我爭~
晚上就在寶貝家吃飽飽...
菜也挺豐富哦~
有蝦:D
晚點去載寶貝的媽媽一起去吃Old Town 吃夜宵xD
帶埋我的新Laptop去online
晚了就要回家咯...
明天還要上課...
悶!:(

6 comments:

  1. 喔..爽耶~
    你妈也挺放心の嘛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嘻嘻..
    是啊~
    和他出,我媽很放心xP

    ReplyDelete
  3. 好好哦~~~
    你妈妈都给你随便出街
    我要出街都很难
    真的很想哭的T.T

    ReplyDelete
  4. 但是只能和他出....
    沒關係啊,一定有機會的:D
    不要傷心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