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7, 2009

♥驚喜=D

前晚我和老公出去,
他說有驚喜給我
'花'
本來他是有送給我了的
可是因為一些事
我生氣了他:(

12點多
回家了
他都沒找我
因為我沒收到他收的花
他很hurt囖
然後丟了....
還說以後都不再買了:(
其實我很喜歡的♥
等了他很久都沒找我
我就關機囖

我也很不開心的嘛:(
老公
sorry

昨天下午才開回機
他也沒找我叫我陪他吃:(
可能真的很氣我:(
想我逗回他
可是我又嘴硬:(

我還吵分手.......
老公死都不要
我也不捨得

過後也是沒分啦:)
哈哈哈
但是我還是不開心的

然后我老公說我等下就會開心的了
他保證=D
真的...
他這次聰明了
他知道我見到他就會開心
那時的我
真想有他在我身邊
嘻嘻嘻
然後9點多
果然...
給我猜中
hohoho
突然他call我
叫我出來門口
我嚇呆了.....

在我面前出現
那時的我
好像老了十年這樣
哈哈哈
老公又給我驚喜了

他送我花=D
裏面還有一張字條
不可洩露xD
Huhu~~
開心到~
甜死了=]


原來我在老公心目中是那麼重要的
之前我還一直說我在他心目中不重要


♥我的寶貝老公
對不起啦...
我要永遠都和你一起=D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