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雲頂日:)



星期六那天...
本來是去low yat看laptop的~
寶貝突然call我說上雲頂吹吹風xD
爽也~
可以去玩...
他哥和大嫂也一起去, 嘻嘻嘻...
然後我們到了后就買票進雪屋...
後悔進去.....
那些衣服臭4:(
不穿又不可以~
真的很臭..
頂不順..
進了差不多20分鐘,就走出來了~
哈哈哈:D
再呆在那裡我怕會暈倒*

6點了...
我們就去半山的神廟...
好大哦`裝修了很美^^

回時... 我就提議去low yat看laptop...
已經八點多了..
買不到不甘心:(
死都要去看~ 哈哈~
超喜歡sony的vaio cs36,
四千:(很貴...
我不夠錢...
只有三千..
唯有去看看dell的laptop囖~
也不錯啦...
功能不錯也不會太貴~
過後就看中了一架,呵呵...
明天星期日來買他~
xD

11 comments:

  1. 嗯嗯,是啊..
    不捨得:(
    不過也值得啦~
    嘻嘻嘻...
    新照片美嗎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新照片很美啦。。
    靓女。。
    哈哈 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嘻嘻..
    沒有啦~
    暗爽xD
    很久沒看到你了哦:P

    ReplyDelete
  4. 当然咯...
    你都没找人的>_<
    在pm遇到也没打招呼...
    呜呜...:(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~当然美咯~
    美の女生怎么拍都美的~
    不像我~唉~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不懂怎么找你也:(
    怎么将说我:(
    你没看到我的:(
    我很久没去Pm liao xD

    ReplyDelete
  7.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美嘛:)
    不要这样说哦:D

    ReplyDelete
  8. 云顶的雪屋的衣服很湿的
    感觉穿了等于没有穿酱
    真的很不舒服的感觉==

    买laptop??很贵的哦
    我都不舍得买
    而且我也没有机会用
    你买来做什么的??

    你的新照片很美吖~~~
    头发也很长了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9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
    ReplyDelete
  10. Wakakaka......:D
    對咯....
    臭到要命:(
    買了可以去我的最愛Starbucks上網,cafe之類的也可以,
    蠻不錯啦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