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5, 2009

:D

今天第一次遲到嘞...
少見囖
我那麼乖:D
怎麼會遲到啊..
都是因為陪那個豬回家換衣服,因為他今天忘了要穿制服啊xD
遲到就一定會給老師捉:(
guru disiplin已經在門口站著了......

第一次遲到,真搞笑囖...
哈哈哈,
既然會是要我們填老師給的紙張,是一張sejarah的問答題,
要回答了才可以回班,

什麽學校來的,
遲到了還會要拖延我們時間
還好只是幾題而已,也不會很難...

我還怕怕會檢查書包,
因為我有帶電話去學校:)


過後還以為可以回班了==


怎麼知道還要被打....
'魚'哦
不過我們頭髮中捉...
沒打到
很倒楣咯:(
遲到還不夠...
還要給那個臭老師罵:(


不過我很乖啦...
哈哈哈,
老師叫我塞頭髮,我也有塞了:)
還好今天不會很曬,陰天..
他沒看到我頭髮有顏色xD


而我其他朋友就不乖咯...
嘻嘻嘻...
老師就叫他們打電話給媽媽帶他們回家...
我就回班xD


我讀了今天又放假了...
明天懶惰去,
在家睡
這個星期才讀了2天
hohoho


今晚我老公會來我家吃飯哦,
然后我們可能會去leisuemall看ice age3,
想看很久了:D


又有可能和老公的家人一起去midvally買東西:D


今晚又可以晚晚回,
明天不用早早起身上學...

:)
好好享受我的假期

睡死他

xD

3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