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♥Hurt*


今天老公放工了就來載我出:)
在他家陪他吃飯
然後在房間睡覺看戲

10點多了沒地方去
就跟了他哥哥一起去蒲種載他大嫂
他媽媽也一起去xD

因為他們怕我自己一個在家
所以沒那麼早回咯

到了蒲種,
我們就在'王金板面'meet他大嫂
我點了辣椒板面吃啊
又夜宵了


喉嚨痛!

我好像越來越肥了
還一直吃==

一點多才回到
累~

和老公吵架....
我叫他來我家陪我睡覺
他不要T^T
好像在強逼他這樣

算了
不用你陪
反正我比任何人都不重要


沒心情

我知道你電話關機了
那不煩你
今晚我們沒談電話
我睡不著

上線
找朋友談天
T______T

Hurt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