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4, 2009

14.7.2009

幾天沒上學了..
從上個星期四開始,
老師以為我失蹤了:D
今天才去學校上學...
超累的...
昨晚又睡不好,黑眼圈很大~
今天的節很悶囖..
很難過:(
時間都不會過的...
想死掉......

爲什麽那些老師這麼喜歡看著我說話==
知不知道你們很煩啊...
我看你,你又看我幹嘛??==
很無奈...
哈哈哈...
對望...
老師那麼喜歡對著我嘮叨...
唉..服了他們xD

今天給老師捉頭髮哦:(
我很乖...
頭髮塞去後面了..
老師說這樣才美xD

不用你的讚美xP
本來都很美了:D

星期四有ceramah嘞...
悶~
不想去...
呵呵呵......
等我plan看星期四有什麽節目先...

哈哈...

2 comments:

  1. 要怪你太美了~~老师一直想看你咯~~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坏坏的~~
    那么多天不去读~~
    哈哈哈~
    很想你叻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沒有啦xD
    很悶..不想去嘛:)
    我也很想你勒:D
    來找我嘛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