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1, 2009

Friday:)

今天老公off day沒做,可以陪我xD
他沒做,我當然是沒上課p去他家~
哈哈哈...
帶埋我的laptop去他家上網=]

然後放學時間,
寶貝就載我回家沖凉才出囖..
要去low yat一趟:(
我laptop的changer壞了~
過後就去ts的old town上網...玩facebook xD
那裡的old town上網很快...
吃飽了...
就走走,老公買了4件衣服給我:D
我又有新衣穿了:)
六點多了,
回他家喝湯了就和媽媽他們一起去pandah indah的secret recipe吃晚餐xD
點了很多吃的~


差不多11點30才回到..


很累...
開心的一天:)


今晚會再出過xD


寶貝放工了就載我去他家先:D






3 comments:

  1. 第3,第6,和第7张图の食物和饮料看起来~
    很yummy~
    赫赫,蛮好吃和喝の感觉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怎么给我的感觉你们吃了不少钱啊??
    用了多少钱???
    食物看来好好吃哦!!!^^
    流口水了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对啊...
    哈哈哈~
    很好吃哦,
    有机会你们也要去试试哦=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