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6, 2009

Damn:( Math Time..

今天星期一有周會哦..
哈哈哈..
還好沒中捉,走的快好世界xP

換班了,在班沒那麼悶了:D
huhu...

在上Math時...
那個老師瞎了咩...
我沒說話,沒吵,就換走我去別的位~
自己一個人坐,可憐=(
人家說肚子不舒服,胃痛:(
還不體諒下我:(
肚子不舒服,睡下而已啦...
他教的課又那麼悶!
想把我給悶死哦..
嘮叨的要死..
我都不要看她的衰樣了T_________T

真的是頂她的!!

4 comments:

  1. haha...
    some teacher is like that de lar..
    so bad!!hng!!hahahaha...
    rest more and rmb to eat laa...
    thn u wouldn't gastrik~
    haha

    ReplyDelete
  2. En la!dun know wat teacher lai de...Sot!complete Her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
    1定是女老师哦??
    女老师都特别烦的
    男老师都没有酱烦^^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對對對..
    說的真對,
    她樣子很好笑的xD
    真可愛的Jek 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