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今天換班的第一天~

今天換班去Bahagia了~
不懂事好事還是壞事...
老師都好凶:[
最近都好像沒什麽上課..
在班超悶得,不是睡覺,聊天,玩電話就沒東西做了..
時間過的好慢.....
過後總于快要1點了:D
今天我寶貝來載我放學:)
哈哈哈~
太好了...
整個人變精神了xD
然後我們去吃東西就送我回家了~

過後寶貝當然就回去做工啦...
哈哈哈..
他還要養我^^

今天很累...
我要去睡覺了,嘻嘻嘻>:)

5 comments:

  1. 甜蜜到!!!!
    还要去学校载你哦~~
    羡慕死人了!!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AR~~
    喝茶咯~~
    嘻嘻嘻嘻嘻嘻`
    跟KEN真是甜到~~
    哈哈哈^^
    得空也要SMS我嘛~~
    哈哈哈.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嘻嘻:D
    有啊~
    你沒找過我..
    衰人:(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