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0, 2009

Fucker:(

今天學校有周會...
在周會時
老師說最骯髒的班是我的班嘞==
真丟臉
要我們全班出去外面站
哎喲
很'魚'

我朋友不打算出去站
可是我很誠實哦
哈哈哈
第一個站出去
死先

很多人望著一直笑
都不懂有什麽將好笑==

周會完了
突然有突擊檢查:(
我很乖
頭髮有塞後面
好過被他剪囖

可是還是中頭髮有顏色

很煩捏
還要站著那麼久
想走人了

過後老師就過來吊我們華人囖
死豬!

Kh節時
我朋友一直和我說話
老師就吊
叫我朋友去旁邊坐
我朋友不理老師
老師就叫我坐去旁邊
幹嘛是我.....
犧牲我
我很無辜囖
算了
我聽話:D

明天還要去學校:(
下個星期就pmr預考了

自從換班了
好像都沒怎樣上過課
全部功課都跟不上
pmr就死定了

不理了:(

9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