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♥17.7.2009我們的日子*

昨天是我和老公的一年三個月的紀念...
哈哈哈
原來我和老公一起那麼久了
一大早老公來載我p
我又p去他家睡覺了..

很累

睡醒了在他家沖凉扮美就回家一下
因為我需要曬衣服才可以出xD
拍了一些照片
自戀:D

搞到一點多才出
都不懂搞什麽來:D
開心的時間過的特別快


突然很想吃old town的nasi rendah ayam xD
就去了ts那裡吃囖
也可以在那裡上網


有了新menu
我點了一杯strawberry的雪糕冰
看到好像很美味

怎知道...
上船了
很噁心囖
紅紅的
好像是馬來人喝的那些
丟掉

yak
很浪費哦
哈哈
就點過別得咯xD


今天沒有怎樣特別過
都一起那麼久了:)
有心就好囖
老公都陪了我一整天


過後陪老公在ts剪頭髮
:D


6點才回他家吃飯
晚點還要夜宵:D
肥死我了
每天都夜宵==

這次去尖東喝茶
11點多才回到




今天和老公出了一整天
玩的很開心啊:)
我最愛是你了xD


2 comments:

  1. 怎么啦??
    点的水很难喝??
    还是不喜欢它的颜色??
    红红的
    蛮"格理"==
    怪不得你都不要喝
    嗯嗯^^
    整天P不好的哦
    很容易被出信的
    要小心哦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囖
    好像藥水將xD
    怪怪的
    是啊,可是我很聰明,有寫請假信寫信: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