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無聊的又過一天

今天時間不會很慢過
老師沒來
好像沒怎麼上課
這樣很好
不用聽老師教課
又可以和很多好朋友一起聊天=D


今天在學校很無聊囖
在我上著science的節時
突然響鈴
還以為是過了一節而已
響了很久
才知道是演習火災==
然後全部學生都下完去草場


Bomba車也來
哈哈哈
好像是這樣==





你們看...
有多么的無聊
示範救火=]
既然會有人特地放了火,
又滅了他
每個老師都示範==
Ei~
我們時間不是很多
還要rehat的勒
真是得空沒事做

哈哈
我也很無聊
拿出電話來拍xD


今天簡簡單單的一天就這樣過=]
放學后我去xian的家看他的狗狗
很可愛勒
名種狗來的

silky-terrier


你們覺得可愛嗎=D
我也很愛我的狗

專一

嘿嘿

過後老公來xian家載我回家囖
然後在我家吃我媽煮的飯
我媽今天休息
我拿很多飯給他吃
哈哈哈
吃肥他~
這樣很好
只有我要你就夠了囖
不要給其他女孩看你:D

2點多
他要回去做工了
走之前親了我一下:]

thank:D
晚上來找我啊
我的寶貝

hohoho

3 comments:

  1. yerr
    那个妹妹都没望镜头的
    =.=

    你的狗的照片看起来肥肥的
    可嗳到~
    哈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囖,他不要理我勒=.=
    哈哈哈
    他不是肥
    那時毛比較多
    看起來比較肥=]
    可愛

    ReplyDelete
  3. 狗狗真的好可爱哦
    耳朵翘翘的
    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