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哎喲喲...

唉...
我的電腦的adapter到現在都還沒送來
不爽
等了快要兩個星期
很不耐煩
害我沒的帶電腦出去玩
被逼要在哥的房間玩他的電腦=.=

等他送來,
要罵他夠夠力
才買了沒多久
adapter就壞了
害我電腦沒的充電

拖了我那麼久
剛打去
他既然還不知道我的電腦的adapter model是什麽
給他咋到
甚至還說已經送來了
什麽公司來的
辦事不力
吊...

不說這件事了

今天一早上moral節
tongkat ali 沒來
我就一直和我朋友談天,
談到爽爽的時候
有別的老師代課
她一進班
全部靜了
然後就很煩囖
一直嘮叨

煩什麽
說我們華人女生的頭髮
關他屁事~

then在我班坐我前面的那個馬來仔
一直kacau我和我的朋友==
拿我東西來玩
無聊到死
整個小孩子將
他拿我東西,
我就拿厚厚的書本一直打他
哈哈哈
還要玩
好囖
我就陪你玩xD

還一直叫我ling
我問他,
你ling什麽
他說darling
...
Ei yerr
很冷
我才不要當你的darling


明天同樣的
我又沒讀
寶貝沒做
=]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