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9, 2009

♥時間過的真快~

今天睡到1點:D
很累
昨晚3點多才睡

1點給寶貝吵醒了
他call我叫我陪他吃下午餐
然後我就沖凉準備囖
2點他就來載我了
還很累=D


吃飽了
他就回去做工囖
不捨得他嘞:(
見不夠
我就留在我媽店
悶嘞
無聊沒事做
就在我媽店幫我的頭髮做treatment:)
又沒地方去


寶貝又要做工:(
想和他去玩
傍晚了
媽媽突然就說去吃韓國餐:D
在ampang point的


六點就走人了
去吃韓國餐=D
有些照片和大家分享的
這個像垃圾飯嗎
裏面好像什麽都有這樣==

很難吃
我不愛吃
吃不習慣
味道怪怪



沒吃完

7點多這樣就走了

回家...

一天就這樣過了

明天又要早早起:(

唉~

想到都累T^T

2 comments:

  1. 我们不喜欢他们的味道
    真的感觉怪怪的咯
    ==

    ReplyDelete
  2. 對咯~
    我們這些正常人吃不習慣的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