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, 2009

要吃蛋了=[

今天一樣的
考試又不會=[
死了........

在考math时,
我傻到
在那邊等我朋友的答案=.=
等到差不多还有幾分鐘而已勒
他也不會做
咋到了
我又不會做
反正做了也會錯的=[
过后时间要到了,
要交了
我就乱圈=D


没有那么好运会及格啦=[
要吃蛋了

sej更慘
簡直不用看啦
哈哈哈
哎哟哟
都不懂他在说什么歷史
也乱来
看lucky没有囖

今天老公載我放學=D
嘻嘻嘻
然后我提议去7仔買ice-cream xD
就回我家一起吃飯了

今天就這樣過
明天還要考試=[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