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8, 2009

昨天我的電腦adapter終於送來了=D
6點多老公放工了就來載我
我們去station1吃東西
又可以上網xD
感覺好像很久沒動過我的電腦了
station1的食物不錯哦..
post上來給你們看看
不過只是拍到飲料而已
哈哈哈
不好意思
下次吧

昨晚我又很晚回了
今天真是早上累到~~
考試都還要出去=.=
今天考試science不會勒

死沒有
要吃雞蛋了=[
很多空了都沒做也
全部出F2的
哪裡會
去年已經交回給老師了啊xD
又沒讀書

明天還要考math
更死
一點都不會
怎樣拿及格勒
難囖...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我也不会啊。。。
    惨咯。。。
    不过看到我们的成绩这样。。。。
    我想PMR应该很容易哦。。。。
    哈哈哈。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