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累垮了

一早10點就起身了
以為要和寶貝去看美容醫生
可是預約不到
.............skip..............
過后寶貝12點就來載我了
先去leisuremall填飽肚子了
就去載他朋友'leslie'一起去midvalley看戲
買了3點15分
G-force
4個會說話的hamster特工
很可愛
也蠻好笑的啦
xD
...............skip...............
5點多看完
就載 Leslie回Lrt丟下他
:D
我就先回寶貝家
then
晚上call dick和慧出來一起看tsunami
我和寶貝6點多就出了
他們已經到了那等我們
還買了9點20的票

這戲真的很不錯
看了會很怕Malaysia有tsunami==

11點多看完了
在leisuremall外面走夜市
再去'嘆茶屋'喝茶聊天
因為太久沒見他們了
所以很晚才回
:)

...............skip...............

1點多回到家
真是累垮了
一天裏面看了2套戲

最後和寶貝談電話~
2點多才捨得睡覺

~~~skip~~~

今天11點就起了
:(
還很累

寶貝等下來我家
我煮給什麽給他吃好嘞
:D

不寫了
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