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23/9 (:

上來更新啦:)
昨晚寶貝和我去康樂夜市找朋友
我第一次去康樂的夜市
因為聽說很長
走到一半會叫救命
7點多去朋友的檔口幫忙賣東西:D
第一次嘞
感覺好像很新鮮
過後我就和慧走夜市買東西給寶貝吃:)
丟下寶貝和他在那裡繼續賣
沒辦法啦
愛錢嘛xD
不過不關我們的事
生意還不錯
當然我們也有好處啦
等他們收工就請吃好的
可是我12點多就要回了
唯有等星期五一起出囖
等我回到家都已經1點多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好啦
就寫到這裡吧:)
這個假期真懶惰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